Engineers Needed

Posted in :

stlplace
Reading Time: < 1 minute

Saw this from haiguinet, I thought it’s a good one. The original article is here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深圳美企诚聘

找人真难,急煞老总!!!深圳美企诚聘品质工程师, 制造工程师,ERP / JD Edward 实施顾问
各位大侠有好人选可以推荐给我们吗?
我们公司不差,条件不低.可几个engineering level 的职位找了一年了,不知为何就是找不到人.
看来,制造业已经不是一将难求了,好兵帅克都难找啊!难道所有的人都跟着安校长去做了投行?

全球最大的消毒类一次性医疗仪器和耗材的供应商,现诚邀有潜质之精英加盟本公司:

1、Quality Engineer(品质工程师)
理工科本科以上学历;3年以上医疗器械行业, 或电子,五金, 注塑行业QA工作经验,了解医疗器械行业质量体系标准ISO13485及其它相关法规者优先考虑;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沟通协调能力;英文读写良好,电脑操作熟练。
2、Manufacturing Engineer(制造工程师)
理工科本科以上学历;有三年以上注塑、五金方面的工作经验;曾从事过工装夹具的设计,会熟练使用Auto CAD;有医疗器械行业工作经验,熟悉医疗器械行业者优先考虑;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沟通协调能力;英文良好,电脑操作熟练
3、ERP / JD Edward Implementation Consultant (ERP / JD Edward 实施顾问)
两年以上JDE Enterprise one系统实施经验,熟悉JDE ERP系统设计及数据库,能独立设计实施方案并带领实施完成,英语熟练,能用英语与美国同事沟通,有在JDE公司工作背景者优先考虑。财务、制造模块实施顾问要求有良好的财务、制造流程知识及工作经验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It appears to me good engineers (mechanical, electrical, etc.) are badly needed in China these days. Besides designing and manufacturing, procurement is also a big one. I heard a guy took a procurement job in Shanghai and went back recently.

%d bloggers like this: